【图】分享男士短发发型 90后都在留这些款

2017/7/22 17:2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组2017年男生发型短发。要知道年轻人都在留这些发型,所以希望男生朋友们都不要错过,在追赶潮流的同时使自己变得帅气十足。

第一款发型:有纹路的短发

这一款发型是将额头与头顶处的头发进行纹路烫发,在此之后再给头发染上棕色的颜色,这样会让我们的发型变得非常帅气。

第二款发型:中分短发

这一款发型不仅受到了广大女生们的青睐,还受到了许多年轻男士的追捧。这样一款发型就是将额头前的头发分成两拨,分界线为5-5分,这样能使我们脸部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干净。与此同时,将自己的头发颜色换成除黑色以外的颜色会使整个人的气质提高。

第三款发型:闷青亚麻色的短发

男生朋友们想要通过短发的发型使自己变得时尚一些,这一款颜色的发型就可以帮助大家的气质变得独特。因为这一种颜色的发型不仅能够吸引大家的眼球,而且还能够称白,走在大马路上能够脱颖而出。

第四款发型:简单的短发发型

简单、干净的男生短发也使非常的好看的,自然的黑色发色会让大家的年龄看起来变小,再穿上一件白色的T恤就更好了。

第五款发型:3-7分的短发

这一种3-7分的发型在男生朋友们之中非常的常见,既能修饰自己的脸型还能使整个发型变得非常的饱满。

第六款发型:两侧都铲掉的发型

两侧头发都剪短的发型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这样子的发型既能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还能更好地露出自己的侧脸,在配上短短的发型还能变得更加的帅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