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动卷发器使用方法是什么 如何正确使用卷发器?

2016/7/10 20:02:04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动卷发器是一种用来把头发烫卷的手持式电子产品,它主要组成部分是一个手柄和一个发热卷筒 。自动卷发器的设计采用电路面板控制温度,发热卷筒材质为电气石陶瓷面板。

自动卷发器是一种用来把头发烫卷的手持式电子产品,它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一个手柄和一个发热卷筒 。自动卷发器的设计采用电路面板控制温度,发热卷筒的材质为电气石陶瓷面板,可以平均分散热力,循环加热,改善头发蛋白质结构制造弯曲,并在烫卷的过程中保护发质。

平时卷发造型做的比较多,所以一直很关注卷发器之类的信息~

自动卷发器是一种新式卷发器,能自动烫卷头发..

不用担心弧度不好看不自然,算是革命性的设计了~

而且能DIY多种卷度和组合,再也不用在理发店浪费大堆打理头发的时间了..

秀发“0”损伤!

5分钟就能完成完美发型!新手!也能像专业发型师一样咯...

外观算是蛮好看的,用玫红和黑色..看到V字型的切面,头发从这里放进去..

卷发器上有3个调节钮,分别是电源和温度、时间、和旋转方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