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冷藏 效果奇妙有益处

2017/9/28 11:57:12 作者:U-hu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来临,女孩子们必备的夏日物品中除了防晒霜以外,还有一样非常重要的物品,对了,那就是面膜!面膜作为一种能快速补充脸部水分的神物,一直都被女孩子们青睐。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一般女孩子们和部分注重仪容的男性都会到护肤品店中购买适合自己皮肤的面膜,并且会一次性购买一定数量的面膜。面膜的数量一多,在短时间内就很可能用不完,且夏天气温较高,如果将面膜放在室温中保存,敷面膜时的感觉就没有那么清爽了。因此很多狠人都会把面膜放在冰箱里冷藏。

我们熟悉的范冰冰范爷就曾被李晨在节目上爆料,称满冰箱都是范爷的面膜,每天有空的时候就是敷面膜。听起来这个方法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其中的奥秘可一点都不少哦!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面膜放冰箱应该注意些什么呢?首先,将面膜放入冰箱中保存是有道理的,因为冰箱中的低温可以抑制细菌繁殖,这样可以保持面膜新鲜度。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可以无限制地在冰箱中储存面膜。面膜只能放在保鲜层,并且保存的时间不可以太长。如果要从冰箱中取出面膜来使用,要先放置一会儿,以免刚拿出来的面膜内精华被锁住没法被皮肤吸收。

来源:站酷

使用前可以先将面膜拿出来放在一边,先用热毛巾敷一下脸,充分打开毛孔后再使用面膜。面膜放入冰箱中保存还有许多其他的好处。除了上文提到的保持新鲜度以外,冰箱的温度和湿度也可以帮助面膜维持湿度和面膜弹性。

从冰箱中拿出来的面膜温度较低,如果先用热敷的方式打开了脸部的毛孔,那么低温的面膜敷到脸上能形成冷热刺激,刺激脸部细胞的活力。冷热交替刺激还可以更有效果地缩小毛孔。凉丝丝的面膜也可以对经过夏天太阳晒过的皮肤起到镇静皮肤的作用,有利于晒后皮肤修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