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3招还你靓丽肌肤

2017/9/1 10:22: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困扰我们的肌肤问题,试过很多具有收缩毛孔作用的护肤品都不见效?不如做一名天然美肌派,尝试一下自然配方的力量,坚持一段时间,你会慢慢发现毛孔真的变小了。

皮肤上都是有毛孔的,这样我们的肌肤才可以呼吸,只是有人的毛孔大有人的毛孔小而已,女生都想拥有零毛孔的肌肤,这样看起来细腻光滑,但是有很多女生步注意护理,导致脸上毛孔越来越大还有黑头,怎么办呢?

毛孔大自然就会有黑头,为啥呢?因为粗大的毛孔很容易有油污和细菌堆积在里面,这就形成了黑头,所以,只要我们解决了毛孔大的问题,黑头也就自然没有了,那么怎么才能人毛孔变得看不见呢?今天来自制收缩毛孔的面膜。

第一款:鸡蛋、洋甘菊精油和绿豆粉,这些都是收缩毛孔的好材料,首先把鸡蛋黄去掉,我们只需要鸡蛋清,接着倒进绿豆粉一起搅拌,如果一个鸡蛋清少可以再用一个,搅拌好之后倒3滴洋甘菊精油在搅拌均匀,这样就可以敷在脸上了,这种面膜对于容易过敏的肌肤特别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