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原理是什么 其实有两种办法

2017/12/27 19:4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虽然一头清爽的短发同样很迷人,但是遇到一些特殊场合要求是长头发的话,那么要怎么办呢?其实除了戴假发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接发,那么接发的原理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43368139762

纠结似乎是所有女孩子的通病,例如有很多女孩子剪完短发后又开始留恋以前那个长发飘飘的自己,那么世界上虽然没有后悔药,但是却有接头发的方法,可以让你重新变回长发及腰的样子哦!那么接头发它到底是什么样的原理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其实所谓的接头发就是利用你别的地方的头发,接到自己短的头发上面,使自己短短的头发瞬间就变长了,其实用来接发的头发不一定要是自己的头发,也可以是别人头发,或者是假发也行得通,果真把它看起来会更加的自然,而且也比较柔顺,方便日后的打理。

那么接头发它的原理是什么呢?其实接头发它的原理并不复杂,主要有两种办法,第一种办法叫做黏合接发,另一种办法叫做扣子接发,那么这两种办法分别是怎么样的呢?

第一种办法,黏合接发。

黏合接发,顾名思义就是使用某一种物质把我们的头发给接起来,从而达到一个让头发变长的目的,这一个物质,主要就是一些富含有丰富的角蛋白的粘胶,就好像胶水一样可以牢牢的把我们的头发粘在一起。

第二种办法,扣子接发。

扣子接发,听起来也很容易明白。它就是主要用一些专门用来扣头发的扣子,把一些准备好用来接的长发扣在你要接的头发的发根下面,原有的头发会把扣子给遮盖住,这样子看起来就不会很明显了,会显得很自然。而且以后想要重新变回短发的时候,只需要把扣子重新拿下来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