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可以天天用吗 几大注意避免肌肤受损

2017/12/13 13: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脸上的妆容卸除干净,很多女孩子都会更倾向于使用卸妆油。但是对于这种产品,如果没有化妆就不要随意去使用,以免伤害到自己皮肤的正常新陈代谢。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卸妆油可以说对有化妆习惯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清洁产品。在使用上也非常简单便捷,洗妆效果更加杠杠的。因此,一直以来都深受众多妹子们的欢迎和青睐。但是对于这种卸妆油是否可以每天使用?就不得而知了。正常情况下,为了避免残留彩妆物质对肌肤的侵害,只要有化妆就一定要使用它来卸妆。但不化妆就不必用它了。

来源:站酷

一、该如何正确使用洗妆油呢?

这种清洁产品只是对脸上的彩妆成分进行水乳溶解,并不能真正冲洗干净。因此,还需要再使用洗面奶进行二次卸除,才能保证彻底将面部皮肤上的残留垃圾给通通去除干净。但是因为其中的去油成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皮脂腺的正常分泌。如果每天使用的是,会影响到我们的表皮健康的。而且卸完妆容之后还要及时补水保湿。

来源:站酷

二、怎么用才能不伤害到皮肤?

众所周知,过度频繁的清洁是会导致真皮层营养物质的流失,使得我们的面部变得非常敏感薄脆。还会感觉到里脸部紧绷,肤质粗糙,毛孔过大等问题。

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加入适量的水分,将其里面的活性液体进一步稀释乳化,才能大大避免对肌肤的伤害。用量也不可以过多,不然残留的成分会堵塞到我们的毛孔,进而滋生出痘痘和粉刺等肌肤问题。还要利用指腹的力度轻轻按摩揉搓,以免破坏到角质保护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