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樱桃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爱美的妹子看过来

2016/7/14 16:44:3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肤色的唇膏在化妆里面显得尤其重要,若问什么颜色的口红更适合自己,可以程度取决于自己的肤色到底怎么样的口红才适合自己呢?技巧就...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肤色的唇膏在化妆里面显得尤其重要,若问什么颜色的口红更适合自己,可以最大程度取决于自己的肤色到底怎么样的口红才适合自己呢?技巧就在这里。
大红色系口红:有没有一种色系的口红会适合所有肤色呢?那就是大红色系口红,它会令皮肤白的MM肤色尤为突出,皮肤偏黑者妆容特别,偏黄肤色者也能提亮肤色,但它有一个缺点就是过于惹眼,在日常生活当中还是少用为妙。
裸色系口红:现在都流行裸色,那么裸色系口红会更适合哪种肤色呢?最适合的肤色就是要黑色皮肤女性了,它不仅不会令您的皮肤看起来更黑,且能让您肤色更为亮眼,妆容也更为有个性!而皮肤白皙的MM就尽量不要选择裸色系口红了,它会让你看起来没精神外且没有特色。
粉红色系的口红:最适合的肤色莫过于皮肤白皙的女性,涂上后会令脸色看起来更为精神娇艳,而最不适合粉红色系的肤色就要数皮肤黝黑的女性了,因为它会令你的肤色看起来更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