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不知道的美妆教程 不画眉毛小心秒变路人甲

2017/7/8 22:12:21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时代每个人都需要学点化妆技巧,化了妆总不免会多了几分自信。画好眉毛会让五官显得立体很多。但对于手残星人或者化妆初学者,画眉毛的技巧都有哪些呢?

大家是不是会有一种“眉毛烦恼”,当和好朋友一起拍了照,使用美颜的时候本来就已经又少又淡的眉毛突然间就没了,不禁会让照片显得滑稽。有人会抱怨,眉毛本来就少,能有什么办法。这时候的你就应该学会画眉了,画好眉毛能让一个人的五官显得立体很多,也不会因为眉毛少导致的尴尬。那么怎样画眉毛,怎样才能画出一条好看的眉毛呢?

首先要用修眉刀把眉毛修成型,要根据不同的脸型或者发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如担心自己第一次修不好建议去美容院或者可以化妆的地方请化妆师修好眉毛,以后可以按这个弧度打理自己的眉毛。另外要分清眉骨、眉峰和眉尖三部分。眉头的最佳位置是与鼻翼成垂直线,眉尾与外眼角、鼻翼成直线。画眉的时候可以根据这几点确定眉毛的长度。

接着,画眉的第一步是要先画下眉线,很多人刚开始学画眉毛的时候都会从眉中间画起,这样会影响眉毛的整洁度和自然性,而且不会成型,很容易成大粗眉。接着,根据已经画好的下眉线来画上眉线。

最后我们要从眉头开始,轻轻地描画眉骨,眉峰,接着是眉间。这个过程一定要轻,慢慢地用眉笔描画眉毛,然后用眉刷按眉型刷几下就完成了。初学者都会都反映自己的眉毛总是画不好,其实掌握相应的技巧,每天画眉的时间也不过一两分钟就可以美美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