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使用方法大揭秘 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

2017/6/3 10:32:12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选择卸妆产品的时候都倾向于选择卸妆水或者是卸妆膏,大多数人都会避免购买卸妆油。原因是因为他们认为,卸妆油并不能够达到真正的卸妆效果。

其实认为卸妆油没达到卸妆效果的人,只是因为你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用错了方法。卸妆油的卸妆能力相对于卸妆水和卸妆膏来说都要强得多,只要我们用对了方法就会发现原来卸妆油这么好用。卸妆油它是属于油状物,不溶于水,也不能与皮肤能够很好的交融在一块。

因此我们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不提倡利用化妆棉来进行卸妆,而是直接将卸妆油挤于手掌心搓热之后放于面部与在面部揉搓之后进行乳化,这样能够彻底清除在我们面部的粉底。

卸妆油的卸妆效果远远高于卸妆水,在使用方法上注意技巧,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状态会比原来好得多。除了需要乳化外在清洗的时候也需要多加注意,卸妆油的清洁效果固然高,但是如果清洗不当造成残留的话,反作用会更加的大。

因此,利用卸妆油进行卸妆之后一定要用洗面奶洗净,并且用清水多清洁几次。卸妆油不利于与水融合,所以在洗脸的时候要用温水进行洗脸。既能够保护我们的皮肤,不会造成刺激敏感,也能够更好的将卸妆油清洗干净,保证没有任何残留在面部的化妆产品堵塞我们的毛孔。

卸妆油有利有弊,如果方式选对了那么它的利就大于了弊。但是如果你没有选对合适的方法,你的面部不但不会清洁干净,还会出现一些可怕的肌肤问题。用正确的卸妆方法能够让我们的皮肤状态更上一个台阶。赶紧尝试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