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烫出来的 教你弄出韩式刘海

2016/7/17 15:22:27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韩剧发型潮流席卷而来,半透明的刘海成为了热门,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空气刘海是指薄薄的、微微内卷......

近几年韩剧发型潮流席卷而来,半透明的刘海成为了热门,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空气刘海是指薄薄的、微微内卷、隐约能够看到眉眼的刘海。时尚杂志的封面女性的发型多为空气刘海。

1、首先用梳子将刘海梳理一下,让刘海部位的头发更加顺滑,不要贴在一起,接着将刘海梳成
三七
或者二八分。
2、用卷发夹子将刘海斜45度往上卷起,接着让卷发卷子固定一段时间,或者用吹风机再加温吹一吹,定下型,这样卷翘度会更好。
3、也可以将头发正着用卷发卷子,卷起来,不用斜上卷起,这样出来的效果就是齐刘海式样的空气刘海。
4、取下卷发卷子,用梳子轻轻梳理下刘海,即可,这款刘海的特点是,很薄很透明,不厚重,很有轻盈的感觉。
女生空气刘海制作教程
首先,你要准备的基础工具是:一把剪刀和一把梳子。
其次,是非必需品:用于造型的卷发棒(或是卷筒梳+吹风机组合)
一、洗发或将需修剪部分喷湿。
模特之前是中分,头顶自带缝儿,洗湿后将其向前梳。图为剪发前。
二、分出三角区
注:这是整个剪发过程中最最关键的一步!!!将直接决定刘海的厚度和分散程度!!!
a、三角区底端。

目视前方,三角区的左右两个底点,分别与两个黑眼珠中心在一条垂直线上。可使用梳子辅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