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步骤 手把手教你如何护肤

2017/10/2 11:2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擦脸护肤不要以为看着简单易学,但真正做起来还是需要技巧的,胡乱一抹只会令你的肌肤越来越差,甚至出现痘痘、粉刺的症状。因此掌握好护肤技巧很重要。

随着夏季的离去,秋季也慢慢靠近我们了,气候也会变得越来越干燥。温度的变化也会渐渐变大。因此,在这个时候,我们的皮肤会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导致脱皮、过敏等等现象。所以,秋天的皮肤需要我们细心保护,否则就很容易起斑点了。

首先,我们都知道回家要做的就是卸妆。相信很多女孩会化妆出门,现在不化妆的女生很少了。所以,回家的时候要及时卸妆。卸妆的工作必须做好,因为卸妆不正确,怎么保养也都是徒劳的。如果化妆师天天要卸妆,卸妆一定要卸干净。

那么,卸完妆你应该怎么做才正确呢?有四种皮肤护理程序是必须要做的。

1:清洁脸部肌肤。将一些洗面奶倒在掌心打起泡,接着均匀地在脸上轻轻涂抹,把表面污垢和油脂彻底洗干净。对于那些有严重油污的地区,你可以集中精力清洁,然后用水冲洗泡泡。

2:想要让肌肤能够吸收更多的营养,在清洁后我们要使用爽肤水来深层清洁毛孔,可以打开皮肤吸收的渠道。这一步用肌底液也是很好的,都是可以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的。

3:擦乳液。乳液含有对肌肤很好的精华,能使肌肤变得润泽有弹性。而乳液的锁水效果更加好,可以将水分牢牢地固定在肌肤内部,不要让它失去。建议皮肤干燥的人使用更有效的保湿乳液。

4:在使用了乳液后,它还需要覆盖皮肤的面霜。之所以使用面霜是因为它的质地比乳液要高,所以它是锁住营养物质的好选择。此外,假如皮肤迫切需要一种增强保湿的效果,可以在面霜前敷面膜,这样给皮肤增加养分,但不宜天天使用,一周用两次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