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介绍灰咖色头发 揭秘染发的危害有哪些

2016/7/18 14:36:0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灰亚麻色,金棕色的一种。许多时尚的少男少女喜欢将头发染成亚麻色,在太阳光下显得温暖,慵懒。介于红色和黄色之间,又可偏重向任何一边。有分深亚麻色和浅亚麻色。

灰亚麻色,金棕色的一种。许多时尚的少男少女喜欢将头发染成亚麻色,在太阳光下显得温暖,慵懒。介于红色和黄色之间,又可偏重向任何一边。有分深亚麻色和浅亚麻色,偏于黄色、棕色系,一般比较淡,英文名是KHAKI,是个中性颜色。相当于米白色。很柔和,很淡雅,很悠闲。

8.0+6%双氧=亚麻黄(在一个黄色的底色上做出的亚麻色是偏黄的效果) 
8.0+5%调彩蓝+6%双氧=亚麻绿(用调彩蓝色将黄色的底色中和成绿色的效果) 
8.0+10%的3.0+6%双氧=亚麻圾灰(在亚麻色里调入3.0是为了让亚麻色显得暗一点)
爱美是人的天性,现代社会是一个尽显个性的时代,许多人都追求时尚,通过染发来增加自己的魅力,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不可否认的是,化学染发剂在满足人们爱美心理的同时。
化学染发的危害
1、致癌性
有关报道检验了169种化学染发剂,发现其中150种含有致癌成分,占总数的88%。譬如,在常用的氧化型染发剂中,有一种叫氨基苯甲醚的物质,就有很强的致遗传物质突变能力,且很易在人体内累积,成为产生癌细胞的温床。又如染发剂中都含有一种叫“偶氮染料”的化学成分,因为不加这种成分染发剂就很难在毛发上着色,即使能够着色也不牢固,一两天就会脱落,但这种“偶氮染料”易引起膀胱癌。据研究,使用染发剂一年以上的人,其皮肤只需吸收1%的致癌化学物质,就有致癌的危险,其实化学染发的危害就像吸烟,虽然不是一吸烟就会得肺癌,也并非每位吸烟的人士都会得肺癌,但谁都不可否认,肺癌与香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此告诫染发消费者警惕“病从发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