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 教你正确的方法

2017/4/26 16:32:13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各样的护肤品越来越多。很多女生都在困扰到底该用什么护肤品效果才比较好?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步骤又是怎样的呢?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吧!

护肤是很多女生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情,但是面对各种各样的护肤品,总是会让人有一种不知从何下手的感觉,这些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步骤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大家的福利来了,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护肤步骤,一起来学学吧!

首先第一步我们要做的就是清洁面部,先用水把脸部打湿,取适量的洗面奶在手心上,并在手心来回搓几下,直到搓出泡泡再抹到脸上,注意这时可以在脸上多按摩一会儿,会清洁得更干净,脸部清洗完之后用洗脸帕擦干就可以了。

第二步是往脸上抹保湿水,抹保湿水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把保湿水倒在手心上,然后用另一只手的指肚蘸着慢慢地往脸上拍,注意不用太过用力,轻轻地拍就可以了。拍的时候要仔细,尽量不要遗忘脸部的任何一个地方。

第三步就是往脸上抹保湿乳,方法和前面是一样的,先把保湿乳倒在手心上,然后用另外一只手蘸着轻轻地往脸上抹,抹的时候注意要抹均匀。

第四步就是涂隔离霜,先取适量的隔离霜在手指上,轻轻地点在两颊、额头、鼻子还有下巴上。紧接着再用手指的指肚轻轻地把脸上的隔离霜涂抹开,抹的时候注意是从下往上,从中间往两边,这样会让你的皮肤更加有紧度。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建议多抹一会儿,这样隔离霜更容易被吸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