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除腋毛比较好 9种脱毛原理轻松让你去除腋毛

2016/7/18 17:28:46 作者:U-cai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宜剪腋毛:有些人认为夏季穿短袖衬衣时,腋毛露在外面不雅观,就用剪刀剪去,有的甚至用刀片去刮腋毛。其实,这样做是错误的,也是有损健康的。不论你是剪还是刮...

不宜剪腋毛:有些人认为夏季穿短袖衬衣时,腋毛露在外面不雅观,就用剪刀剪去,有的甚至用刀片去刮腋毛。其实,这样做是错误的,也是有损健康的。不论你是剪还是刮腋毛,都不能阻止腋毛正常萌出这一生理现象,而且极易造成腋窝的细菌感染。应正视腋毛这一正常的生理现象,千万不要因为某些错误的观点而损害自己的健康。 
腋毛 
腋毛是你进入青春期的第一个标志之一。每个人都长腋毛,它帮助吸汗以避免汗水往下流。大多数女性一周刮几次腋毛。不同的文化对腋毛的看法也不相同。在某些国家,人们认为它非常性感;而在另一些国家,则认为不刮掉它就不卫生。 
你想如何处理腋毛全凭你自己的喜好,毕竟,它们长在你的腋窝下面。只要你时常保持清洁卫生,没人介意你是否刮了腋毛。 
腋毛为什么会变色? 
正常的腋毛和阴毛同身体其他部位的毛发颜色相同,但有些人在炎热季节会发现腋毛或阴毛的颜色异常,变成黄色、黑色或红色。这是为什么呢? 
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其实并不是毛发变了颜色,而是在毛干外面包绕了一层黄色、黑色或红色的集结物。这些集结物可以是坚硬的,也可以是柔软的,呈小结节状或较弥散,使毛干变脆易于折断。病损部位的皮肤正常,但通常多汗。由于集结物的颜色不同,汗液可呈黄色、黑色或红色。一般无自觉症状,患者往往在无意中发现。 
这种病症医学上称为腋毛癣,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病原菌是纤细棒状杆菌。本病的发生不受种族和性别的限制,好发于气候温和或炎热的季节。 

保持局部清洁和勤洗澡是防治本病的有效措施,必要时可剃除受累的腋毛和阴毛,局部外用抗菌的粉剂及1%的福尔马林液。 

综上所述,年轻女子不应因爱美而将腋毛剪掉。 
1、脱毛膏和脱毛露脱毛原理:利于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故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使用方法:使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5-10分钟后,毛发变软,用刮板将其刮净。 

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专家提示: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使用前必须做斑贴试验。先将皮肤清洗干净,以减少刺激。脱毛膏和脱毛露的化学成分是疏乙酸(钙),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甚至发生皮疹,敏感体质的人更应慎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