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盘发器 一款神奇的小东西

2017/7/26 0:22:16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丸子头的时候大家肯定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那就是怎样才能扎出好看又扎实的丸子头,小编发现了一个扎丸子头的神器,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分享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神器。

大家在某宝搜丸子头神器就会出现好多宝贝它们都大同小异,第一款呢是一个黑色有点泡沫的那种感觉,它里面有一圈钢丝拿来固定住形状,把头发从中间的孔放进去放到根部,然后一点点的卷起来卷到底,卷完后再弯成一个圈固定住,一个漂亮的丸子头就搞定啦。这款神器呢很容易买到,在街上随便找一家饰品店都有卖的,所以是不是很方便呢!

这一款呢小编在店里还没看到过,不过要是去大一点的店里面那肯定是有的,这款比刚介绍的那款要好一些,应该说是那一款的改良版。首先质量肯定比泡沫好这个是布做的,然后里面的固定物也宽一些,加固的作用就更好了,而且这款看起来比那款瘦很好携带不怕弄坏了。这个用法和上一款一样,中间放头发然后卷上去固定住丸子头就完成了。

还有这一款,这款超省心不用反复调整圆度,因为这是一个可以弯曲的铁片,只要一用劲掰它就自行形成了一个圆形,是懒人必备的好神器。这个的用法也是在两片铁片间放上头发卷起来,卷到底后用手一掰丸子头就成了,是不是特别简单。不过这款的肯定比前两款重一些,介意重量的妹子那小编就建议买前面两种。

丸子头简单又好看,每个年龄段可以扎不同的丸子头真是一个百搭发型,有了神器后就再也不用担心扎不好了,早晨起来简单几步美美的发型搞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