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手指甲分层怎么办  4招让你搞定指甲剥离症

2016/7/20 9:24:53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剥离症,通常是由于指甲水分损失过多,过分干燥引起。如常年涂甲油,用手接触烫发水,缺食蔬果等。针对以上原因,饮食调配均衡。这样坚持下来,指甲剥离症自会消失。

指甲断病: 
1、 指甲变黑、指甲下有碎状斑点表明患有感染引起的(严重心脏感染)心肌炎,其他心脏疾病,出血性疾病。 
2、 指甲易碎表示可能缺铁,甲状腺问题,肾功能受损,血液循环问题。 
3、 指甲脆、软易磨损,缺乏营养,可能显示甲状腺机能亢进。 
4、 黑指甲和/或薄、扁平、汤匙状指甲,均是缺乏维生素B12或贫血的征兆。(若手接触清洁剂、过敏物,指甲也可能变黑或变灰) 
5、 指甲呈深蓝色显示肺部受阻,例如气喘或肺气肿。 
6、 指甲尖端内陷表示心、肝或呼吸系统有异常问题。 
7、 除局部真菌感染外,绿指甲渴显示体内细菌感染。 
8、 指甲半白,且指尖黑点,可暗示肾脏病。 
9、 甲床出现孤立的绿色条纹,特别匙肤色较白择,是皮肤癌的一个标准。 
10、 串珠状指甲(表面不平)是风湿性关节炎的征兆。 
11、 指甲延伸到指尖并向下弯曲是肺部损伤的征兆,如肺气肿、石棉肺。 
12、 易断碎、裂痕、剥落,表示营养不良及缺乏盐酸及蛋白质。此时矿物质也极度缺乏。

上一页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