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刘海的卷筒怎么用图解  12个步骤教你打造靓丽发型

2016/7/20 12:29:4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许多美眉都选择齐刘海来修饰脸型,但扁塌的齐刘海似乎少了点造型感,如何打造微卷弧度的齐刘海,美发达人给你支招,快速简单的就能玩成微卷弧度的立体齐刘海。

7,卷完之后,用发卡较长的部分沿头皮固定好卷发筒。用一只手托着卷发器,再用发卡固定就容易多了。
8,C部分头发的卷法和B部分的一样。若头发比较长,发梢比较难卷的时候,可以先卷起头发的中间部分,然后再卷起发梢部分,再用发卡固定。
9,D、 E部分也用同样的方法卷起。卷发时不要看镜子,凭自己的感觉去卷。看镜子容易搞错发卷的方向,从而无法打理出理想的发卷。
10,将五个部分都卷起来后,静置一段时间。若头发卷得比价松的情况下,要等上3-5分钟;若松紧度比较自然的话1-2分钟就好了。等待的时间中可以有效利用起来,比如画唇妆、眼妆等。
11,去除所有的卷发筒,用粗齿的梳子梳理脸部周围头发的发根。首先由脸部周围开始梳理,这样更容易整形。
12,用手指梳理卷发筒卷过的头发。此时,只需大至梳理一下就行,不要破坏了更定好的发型。

13,在发梢部位涂抹发蜡等定型剂。最好再将能够增添光泽的喷雾剂喷掉右下垂感的头顶部,头发看起来会更有活力,发型也会更持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