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染发剂弄到衣服上怎么洗掉  四种有效方法告诉你

2016/7/20 15:21:43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的时候经常会不小心将染发剂掉在衣服或者皮肤上,并染上颜色,因此很多人都在关心染发剂怎么洗才能洗掉,这里为大家总结了一些小技巧,一般可以采用如下四种方法。

染发的时候经常会不小心将染发剂掉在衣服或者皮肤上,并染上颜色,因此很多人都在关心染发剂怎么洗才能洗掉,这里为大家总结了一些小技巧。
目前来说,常见的染发产品主要分为纯植物染发和添加了化学成分的染发剂,像印度云梳纯植物产品一般来说大家都没有这方面的顾虑,因为其只是覆盖在皮肤表面,很容易清洗掉,即使停留时间较长,有一些上色,也会在不断的清洗和新陈代谢中褪色。而弄到衣服上及时清洗也很容易洗掉,即使停留时间较长造成上色,也可以用碱性洗衣剂轻松洗掉。
不过,对于化学类染发产品,包括黑色海娜粉等混合型染发剂,清洗起来就要麻烦一些了,一般可以采用如下四种方法。
1、用冷烫精擦拭
刚刚弄到衣服上的染发剂,可以用冷烫精涂抹在污渍处,揉搓后再用肥皂清洗掉,但对于时间已经比较长的污渍,效果就不明显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弄到皮肤上,尽管冷烫精擦几下也可以褪色,但对皮肤伤害比较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