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杂花苞头太难不会怎么办 快看这里还有详细图解

2017/9/7 14:3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酷暑的夏季,总爱喝一杯冒着清凉气泡的柠檬苏打水,畅饮之后的透心凉从嘴巴蔓延到内心,然而降暑除了喝点凉饮以外,我们也可以把黏在肩上的长发挽成清凉的花苞头。

很多小姐姐都抱怨说花苞头好看是好看,就是太复杂了,本来就扎不来,还容易掉,出门在外遇到这样的事真的好丢脸啊,所以就没有尝试了。可是,现在大家不用愁了,简单的花苞头扎法已经为你呈现出来了,还有详细图解,快来收藏看看。首先,你需要把头发全部梳理通顺,然后用手抓自己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用手抓可以使得扎的花苞头更有蓬松感。

扎马尾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扎的太高了,这样的话,挽起来的花苞头就会像道士发型一样,也不要扎的太低了,不然就显得整个人没有精神。当然你也要注意不要扎的太紧了,当全部头发挽上头顶上的时候,太重了,会拉扯到头皮。扎好马尾,就可以开始挽花苞头了。我们可以把马尾分成两个部分,先选取一个部分的头发绕着橡皮筋直到出现发尾,用夹子固定住。

挽好一部分头发后,再拿起另一部分的头发以刚才第一次挽发的方向,绕着整个刚刚挽好的未成形的花苞头转圈,直到出现发尾为止,也用夹子固定住。这样分散的挽花苞头,避免了头上因为整个捆绑的头发太多太重容易掉的缺陷,两股头发各有自己的固定点,也是各自分开的,所以有很好的分散作用。

这样,花苞头雏形就已经显现了,还剩下一步,我们可以用手扯一扯花苞头和后脑勺的头发丝,这样可以制造一些蓬松的感觉,更加随意,甜美和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