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保养皮肤的方法真实有效  让你拥有白皙肌肤

2016/7/22 12:30:49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拥有光滑细致的好皮肤,相信你也不例外。其实拥有好皮肤并不一定需要昂贵的护肤品。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因此想拥有好肌肤,MM...

功能:白天外出的时候多一些防晒和修复,能够帮助阻挡一部分紫外线和灰尘的伤害,很大程度上保护了皮肤。
方法3、补充胶原蛋白
原因:皮肤当中最主要的成分就是胶原蛋白了,胶原蛋白能够保持皮肤水分和弹性,因为超过25岁之后,皮肤里面的胶原蛋白已经没有年轻的时候那么充足了,开始慢慢的流失掉了。
方法:大家在晚上洗脸过后,先涂上保湿乳液后,还可以在睡觉之前补充一下含有胶原蛋白配方的精华液,同时轻轻的按摩一下,效果是最好的,能够很好的补充胶原蛋白。
功能:充分的补充胶原蛋白含量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祛斑,对于脸上的皱纹和痘痘都可以很好的修复,同时如果还存在毛孔粗大,皮肤松弛,那么更要使用胶原蛋白了,胶原蛋白真的是女人保养必不可少的产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