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哪一种更有效

2018/1/26 9:53: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的困扰,想必大多数人都曾经遇到过。特别是问题肌肤,往往会滋生黑头、粉刺等皮肤垃圾。黑头易长,去除不易。黑头可以怎么去除,哪种方法更简单有效呢?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在介绍去除黑头的方法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黑头是如何形成的。通常长黑头的肌肤毛孔都比较粗大,特别是那种反复长黑头的皮肤。要知道,黑头一般就长在鼻头上,明显可见,影响美观,如果不加抑制,容易形成草莓鼻。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黑头,黑头不一定是黑色的,也有白色的,只是肌肤状态差,往往更加明显。

想必许多人都有过挤鼻头的经历,常常能挤出像细虫状的东西,挤了之后能明显看到毛孔变大,而且过不了几天又长出来了。下面,详细地评比一下简单实用的几种方法。

第一种:挤鼻头,这种方法可是说是相对拙劣的一种方法了,几天之内能够看到黑头少了许多,但也能明显看到毛孔粗大了许多,而且手上细菌较多,容易造成感染。不论是用手,还是用黑头针,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还有可能损伤皮肤。

第二种:黑头贴。小编比较青睐这种方法,方便有效,操作简单,而且这类产品往往是导出液、收敛水、鼻贴为一套,护肤步骤完整,没有损伤,也不会引发其他的肌肤问题。使用方法也简便,就是:第一步,使用导出液,再贴鼻贴,之后撕下,洗去,敷上收敛水。

第三种:其实具体来说包含了两种,比较随性,效果差不多的两种方法。一是再洗面奶中加入细盐,轻轻揉搓鼻头即可。二是使用植物纯粹牙膏敷于鼻头。建议不要随意尝试着这些方法,有伤肌肤,效果也比较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