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水果能消痘印 为你推荐几种水果让你轻松吃出好皮肤

2016/7/22 21:17:3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果营养价值非常高,吃水果可以祛痘。水果,我们的饕餮盛宴里必不可少的一份美食。水果的益处人人皆知,但是,水果还有一些妙用,是我们所不熟知的...


将捣碎的梨配合酸奶做面膜,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对油性皮肤和长有暗疮、毛孔粗大和青春痘有消炎功效,还可以收缩毛孔。
吃什么水果可以祛痘
芦荟蛋白
将芦荟果肉与蛋白、蜜糖混合在一起自制面膜,可以有效祛除青春痘。因为芦荟有消炎镇定的功能,蛋白可以清热解毒,而蜜糖中的维他命、葡萄糖、果糖则能滋润美白肌肤,并有杀菌、消毒、加速伤口愈合的作用。
香蕉:将香蕉肉搅拌成糊状均匀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净,可以消炎杀菌,尤其适合长有青春痘的皮肤。
注意事项
可以吃多种水果,水果祛痘并不是说只能吃一种水果或者一个水果,只要糖分和热量都不高的水果,比如猕猴桃、火龙果、草莓、柑橘类水果等,都可以,这些水果不仅能够为人体补充必需的营养成分,还能够增加人的饱腹感,祛痘也可以选择多吃些蔬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