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展示斑的种类及图片 你不知道的五大原因

2016/7/23 10:11:56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雀斑:属于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是常发生于面部的针尖至米粒大小的黑褐色斑点,分布范围从稀疏的几个到密集的数百个不等。其中细分为单纯性雀斑样痣、面正中雀斑痣...

5、老年斑:医学上被称为脂溢性角化。多发于50岁以上的老年人,一般出现在面部、额头、背部、颈部、胸前、手臂……颜色会随年龄的增长而加深,从数个黄褐色的扁平丘疹变成深褐色凸起状斑点。病程缓慢,无自愈倾向。
6、太田母痣:也叫真皮斑,又称眼上颚褐青色痣,是由于胚胎发育时,部分黑色素细胞停留在真皮导致,多见于单侧面部的上下眼睑,颧部,颞部。颜色通常为灰蓝色或灰色。中央色深,边缘渐变淡。
7、晒斑:椭圆形突起或平滑的呈深棕色的斑块,容易出现在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约米粒至五角硬币大小,户外工作者比较容易出现。

以上属于单纯的色斑种类,但是通常我们面上的斑点并不是单纯的某种色斑,而是2种、甚至2种以上的并发斑点,比如黄褐斑并雀斑、雀斑并咖啡斑、老年斑并晒斑等。所以求美者在祛斑之前,需要到正规医院对皮肤进行全面的检查,才能对症治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