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治痘痘天然简单的方法有哪些 教你几个祛痘的妙招

2016/7/23 10:01:08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处于青春期的GG和MM们,由于内分泌、饮食等多种原因,都会出现满面痘痘的情况,长痘痘是不分男女的!那么对于这扰人的痘痘该如何解决呢?下面我来教你几个妙招。

处于青春期的GG和MM们,由于内分泌、饮食等多种原因,都会出现满面痘痘的情况,长痘痘是不分男女的!那么对于这扰人的痘痘该如何解决呢?下面我来教你几招招,不用花钱只需要天然的植物,就能消除痘痘的方法!

工具/原料
芦荟
土豆
苹果
生姜
方法/步骤
第一招:使用天然芦荟敷脸。
芦荟在美容产品中一直都占有重要的位置,它随处可见的普遍性,一直都被很多美容产品选用为主要成分之一。芦荟里面含有芦荟多糖、缓激肽酶等成分,这些都是具有消炎、抗菌的作用,能够消除、控制痘痘、粉刺的生成。晚上洁面之后睡觉之前,选用新鲜的芦荟,将其捣碎直接敷于面部20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清洗净即可,立刻就能看的到面部的痘痘明显的暗下去,鼓起的痘痘也瘪下去了。每周可以使用2-3次,消炎效果非常显著。
第二招:使用新鲜土豆敷脸
   土豆的属性微凉、平和是一种碱性食物,其中含有淀粉,能够有效的吸除皮肤中分泌过多的油脂,具有抗衰老、消炎、消肿等功效,能够有效防止痘印的产生,去除痘痘。
   洁面之后,选用新鲜的土豆,把皮削去,切成薄片,越薄越好,这样能够更加紧
贴,直接敷于面部15分钟左右,然后扔掉用清水洗净即可,适合于每天使用,使用之后
会看到痘印明显的变淡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