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珂润(Curel )温和防晒,干尬走开

2016/7/25 14:35: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本珂润

    夏季带来了阳光、沙滩、仙人掌和老船长,也给敏感肌肤带来了:防晒干尬、美白干尬、过敏干尬!总之就是干尬到家了!怎么护肤都感觉适得其反,而且不仅是面部肌肤,就连背部肌肤或者身上的部分肌肤在夏季也会出现红肿、瘙痒等症状。别人在阳光下微笑,敏感肌肤的MM只能在房间里仰天长啸。

干尬诱因

    夏季的气温以及温差较大的室内外,是让肌肤产生敏感的主要诱因之一。加上由于夏季紫外线照射量的增加,,肌肤深层水份流失的速度也成倍增长!水份流失、肌肤环境失衡,肌肤屏护功能减弱,易受外部刺激造成肌肤过敏。而肌肤一但变得敏感,对于护肤的、防晒的、美白的产品选择就更谨慎,从而处于尴尬的护肤境地。

1
 

珂润温柔以待

    夏季大家选择防晒霜的时候,特别是本就有些肌肤敏感的MM更应该选择专业针对敏感肌肤的防晒产品。日本药妆珂润旗下产品是专为敏感肌肤研发,如珂润润浸保湿防晒护体乳,全身都可以涂抹,纯物理防晒,不添加可能刺激敏感肌肤的紫外线吸收剂,安全稳定。该产品中还添加了神经酰胺功能成分,温和防晒的同时,增加肌肤抵御外界侵害的能力。本就是针对敏感肌肤研发,所以敏感肌的MM们可以放心使用,该产品不添加任何酒精、色素,孕妇和儿童都能放心使用。

    夏季阳光灼热,对于自己的保护更应该加倍防护,珂润润浸保湿防晒护体乳,一瓶搞定外出护理,保护敏感肌肤清扫干尬因素,告别肌肤干尬问题,整个夏日对你温柔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