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平头方平头图赏析 教你现代男士发型5大风格

2016/7/26 22:09:23 作者:O-fanz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的男人越来越爱在发型上做文章了,美发店师傅出神入化的修剪功夫可都是从男士发型那锻炼出来的哦。然而,究竟什么样的男士发型才能讨姑娘们的欢心呢?

准光头,酷酷的坏坏的比板寸还要短的发型已经接近光头,这样的发型一度是坏坏小男生的代名词,有创意的还会在上面理出花纹或者字母。然而就是这种吊儿郎当的态度很容易激发女性的喜爱。女人眼中的大男孩,可以原谅他的叛逆他的错。
美发Tips:谈不上什么发型技巧,注意避免阴阳头就ok了。
卷发,女人心底的浪漫恋人男人的中长卷发给人以温存、浪漫、艺术家般让人浮想联翩的感受。天生爱幻想的女人尤其喜欢这种温情脉脉的男人,温顺可爱的柔柔卷发很容易激起女性内心深处的母性光辉。但是通常这种温柔的形象背后却通常埋藏着强烈的个性和不羁的做事风格。所以,慎重!
美发Tips:要用发蜡把凌乱的发丝打理好,既要显得自然又不能太过杂乱,卷度也不宜过小,好的弹性比什么都重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