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头发多的发型有什么 几种适合的发型让你更美

2016/7/29 22:55:14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圆脸适合的长卷发发型,齐刘海具有修颜效果,层次感的烫发散落在胸前,把女生的大圆脸衬托的更加小巧玲珑,棕色的染发与女生的服饰完美融合在一起,显现出一位个性女孩。

其实这种认识是远远不够的,你可以试着凝视和端详一下坐在你附近的一个女人,你想象一下这个女人变换长发、短发、卷发、盘发、染发之后你对她的感觉,你得到的最直观的反馈并不是美与不美,而是她给你的绝不雷同的特色、个性和青春气息。一般而言,长发女性显露出女人的妩媚和妖娆感,男式化的短发使女性少了些女人气,多了些男性感,而怪异的、嬉皮士的发式,即使配上再温柔的脸,也会给人几分怪诞的印象。
所以说,女人选择发型最重要的倒还不是为了美丽,而是一种需求。你要明白你现在最需要什么样的形象,最需要表达什么样的特性,你才可以去选择你需要的发型。
发型的变换有时会比发型本身更为重要,女性改变自身形象、精神面貌的最直接方式是发型,女性变换发型是达到塑造自身新形象的一条捷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