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收缩毛孔效果好 别因为它而毁容

2017/5/22 11:42: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爱美的女士都不可以容忍自己面部的毛孔粗大。想要解决肌肤的这一问题,我们可以通过自制的面膜来帮助它收缩毛孔。不过在使用它之前,我们也要了解自己对它是否过敏。

无论一个女人的妆容有多精致,只要她的毛孔很粗大,就会为整张脸减分不少。所以我们要及时的采取措施,防止毛孔粗大继续恶化。实际上,我们可以亲自动手制作一些面膜来收缩毛孔。比如最近一直很火的苏打水面膜。它不仅可以有效的去除我们脸上的死皮,还能够清除毛孔内的垃圾,从而使皮肤更加的光滑。我们只需要将苏打粉加入水中搅拌至其溶解。

接下来再将面膜纸浸入水中敷到脸上,一段时间之后便可以把面膜纸拿下来。同时我们最好用冷水来清洗面部,这样可以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除了以上做法,我们还可以使用黄瓜和维生素c来做成面膜,这样做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加的光亮。我们先将黄瓜去皮搅拌成泥状,然后将维c片磨成粉放入黄瓜泥中。洁面过后,我们将它敷在脸上即可。

此外,西红柿一直都是美白的好帮手。我们可以将一个西红柿榨成汁,然后再加一勺蜂蜜,在清洁过面部后将它敷在脸上。这种做法可以使我们的肌肤更加平滑,因此使毛孔更小。虽然自己在家做面膜敷脸经济又实惠,但是我们也需要格外的注意,因为有些人对于一些成分是严重过敏的,我们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提前查看自己是否对它过敏。

同时,我们也不要经常使用这种面膜,不然就可能会使我们的面部肌肤变得越来越薄,从而使我们的皮肤更加糟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