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祛斑祛皱偏方 有效实用还你洁白无瑕

2016/7/30 9:40:00 作者:O3-yang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最烦人的就是脸上的皱纹和斑点了,不知道该怎么去善待自己现在的这张脸,看着那些细纹和斑点,心里真的是很难受的,那么有没有祛斑祛皱纹偏方呢。

现在最烦人的就是脸上的皱纹和斑点了,不知道是年龄到了还是怎么回事,皱纹已经爬上了脸庞,斑点也开始出现,每天都为这烦的焦头烂额的,总觉得脸上多了这些人都没有了精神,自己也瞎配了一些有关的面膜,但是效果都不是很明显,不知道该怎么去善待自己现在的这张脸,看着那些细纹和斑点,心里真的是很难受的,那么有没有祛斑祛皱纹偏方呢?用丝瓜去斑点,蜂蜜调和去皱纹:最重要的是不要嫌麻烦,一定要去做,先把鲜丝瓜晒干,然后弄成细末,每天晚上用水调好涂抹在面部,第二天早上洗掉就好了,如果换成是蜂蜜调的话,是可以去除面部皱纹的哦。朋友强力建议我尝试一下,因为丝瓜中的众多营养成分对我们的皮肤都有保健作用。如果坚持长期使用的话,我们的皮肤会变得白白、水水、嫩嫩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