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自制去黄 教你7种美白去黄面膜的做法

2016/8/1 17:12:39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白皙的皮肤是每个女孩都梦寐以求的,如何留住美白肌肤和保养美白的肌肤,当然也寻求过不少的的方法,特别是东方人黄种人的皮肤,会让我们很烦恼的...

拥有白皙的皮肤是每个女孩都梦寐以求的,如何留住美白肌肤和保养美白的肌肤,当然也寻求过不少的的方法,特别是东方人黄种人的皮肤,会让我们很烦恼,想要保持住白皙透明的美丽肌肤么?那么不如自制美白去黄面膜的方法来帮你保持把!

方法/步骤
方法1:香蕉牛奶自制美白面膜
把香蕉捣碎,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后涂抹在脸上,等干掉就洗掉。两三年前的时候老是会长些痘痘之类的,我就自己制作了这种面膜,据说可以预防痘痘。我用过之后感觉皮肤特别光滑,密闭性粉刺也好很多,皮肤不只变白,而且还比较透亮哦!
方法2:蕃茄蜂蜜美白
蕃茄半个、蜂蜜适量。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约15分钟后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使皮肤白皙细致。
方法3:多吃维C水果蔬菜

夏季西红柿很多,西红柿含Vc丰富,而且是去斑高手,每天都尽可能的吃西红柿,比如生吃、炒、或者作汤食用都是不错的,绝对对防止紫外线美白有好处。另外,夏季应季的蔬菜水果也不少,可以多吃些茄子、冬瓜、苦瓜、西瓜、葡萄、梨等。少吃些高热高脂肪的东西,毕竟这种东西吃多不利于身体排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