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自制去黄 教你7种美白去黄面膜的做法

2016/8/1 17:12:39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白皙的皮肤是每个女孩都梦寐以求的,如何留住美白肌肤和保养美白的肌肤,当然也寻求过不少的的方法,特别是东方人黄种人的皮肤,会让我们很烦恼的...

方法6:番茄蜂蜜面膜
原料:番茄一个,蜂蜜一勺
制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
用法: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番茄含丰富的维生素C,一直是美白佳品,蜂蜜具有除皱紧肤的功效,搭配使用效果更好。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7方法7:薏仁+蜂蜜+牛奶
制作:将薏米粉20克左右,加适量牛奶调成糊状,再滴2-3滴蜂蜜搅匀,将脸清洁干净,用调好的糊状敷于面部,大概等20分钟的样子,再用清水把脸洗干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