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适合初学者的平眉分解画法 让你拥有好看的眉毛

2017/6/10 11:37: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眉毛是一个人的门面,所以画好眉毛就变得非常重要了。而对于刚学会化妆的新手来说,画出好看的平眉是非常困难的。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适合初学者画的平眉教程。

想要将你的眉毛画好,首先就得把我们的眉形修好。修眉毛时画出好看的平眉的前提条件,因此一定不能将它忽略了。但是,对化妆菜鸟来说,想要修出一个好看的眉形可能会有一点难度,所以化妆新手们可以选择眉卡来辅助自己进行修眉。

第一步就是把形状为平眉形状的眉卡紧贴在自己的眉毛上,要注意的是要仔细地对准自己的眉毛头部,先看一下眉毛的整个效果,之后再用眉笔至上而下地描画出眉毛的轮廓。画好轮廓后将眉毛卡取下来,并根据先前画出来的眉毛的形状耐心地对眉毛进行修剪就可以了。

接着,我们可以使用刮眉刀根据之前画出的眉形开始修剪,但在修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刮眉刀是非常锋利的,它很可能会刮到自己的眼皮或者其他地方,所以我们在修整自己的眉形时一定要小心仔细。

当然我们除了要将眉毛上多余的地方清理干净,还要将眼皮上的分布稀疏的杂毛给除去,这样做是因为它们的存在会影响到眉毛的整体效果。在修整眉毛的时候我们还需要使用能够刷眉毛的小刷子对眉毛进行整理,一边刷一边修整,这样能够有效地保护我们的眉形,将那些杂乱的眉毛给整理好。

在通常情况下,大家的眉毛都比较长的,所以我们不仅是要修出好看的眉毛,还要把眉毛适当地弄短一些,这样能使我们的眉毛更容易染上颜色。但不能使用我们平常使用的那种剪刀来进行修剪,因为这种剪刀比价容易将我们刚修出来的眉毛给弄坏。当修剪好眉毛后,我们已经差不多拥有平眉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