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自制去黄 教你7种美白去黄面膜的做法

2016/8/1 17:12:39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白皙的皮肤是每个女孩都梦寐以求的,如何留住美白肌肤和保养美白的肌肤,当然也寻求过不少的的方法,特别是东方人黄种人的皮肤,会让我们很烦恼的...

方法4:柠檬美白面膜:
原料:柠檬汁1匙、1颗鸡蛋的蛋白。 制法:取柠檬汁1匙,和从鸡蛋中分离出的蛋白均匀混合。
用法:用棉花涂抹脸部,10分钟后洗净。
在榨柠檬汁时,要先将果皮去除后再榨汁,否则美白不成,黑斑反而更多。线美白有好处。另外,夏季应季的蔬菜水果也不少,可以多吃些茄子、冬瓜、苦瓜、西瓜、葡萄、梨等。少吃些高热高脂肪的东西,毕竟这种东西吃多不利于身体排毒。
方法5:珍珠粉美白面膜
材料:3勺珍珠粉,一颗维生素E片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

珍珠粉和维生素E的美白效果显著,对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长期使用效果显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