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代祛斑方法分享 几招教你一个月扫清脸上的斑

2016/8/3 20:06:1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黄褐斑为面部两颊和前额等部位的黄褐色色素沉着斑,多对称分布于双面颊,形如蝴蝶亦称蝴蝶斑,医学又称“肝斑”,“黧黑癍”,多见于女性,目前认为可能...

祛黄褐斑为面部两颊和前额等部位的黄褐色色素沉着斑,多对称分布于双面颊,形如蝴蝶亦称蝴蝶斑,医学又称“肝斑”、“黧黑癍”,多见于女性。目前认为可能与妊娠、口服避孕药、内分泌、某些药物、化妆品、遗传、微量元素、肝脏疾病及紫外线等有关。
荷叶薏仁——消浮肿瘦脸
美容秘方:干碎荷叶3茶匙,薏仁磨粉2茶匙。将荷叶放在水中煎煮约2分钟至水剩下少量,与薏仁粉调和敷脸即可。此方能美白肌肤,同时具有改善浮肿和瘦脸效果。中医认为,荷叶味甘、性寒,有清热解暑、去湿利水之效。《本草纲目》中就曾记载荷叶能“生发元气,散瘀血,消水肿”。薏仁,具有美白淡斑功效,同时能排水利湿。温馨提示:敷脸时注意要避开眼部及唇部周围的敏感区域,每周敷2~3次为宜。如果水肿严重,不如换成饮用荷叶茶和薏仁水更有效,但是由于荷叶药性偏寒,所以寒性体质者慎用。
如玉洁面膏——洗出红润肌肤

美容秘方:准备丁香、麝香各3克,白芷6克,将以上材料全部研磨成细粉,加200毫升白酒熬成膏状,每天早晚用它洗脸,具有去除老废角质,疏通毛孔,收敛肌肤,调理油腻,改善肌肤粗糙黯沉和色素沉积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