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周边起痘痘怎么回事 六个方法解决嘴边痘痘

2016/8/6 16:39:5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

一些人对嘴巴周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都很疑惑?这些问题是很多脸上有痘痘的朋友极为关心的重要问题,长痘痘的原因很多,治疗起来比较麻烦,特别是不知道病因的时候,嘴巴周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就变的至关重要了。为此,与大家简单分享一下相关原因的经验。
1胃火过盛:一个是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积累或者是肠热、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出去玩,吃是少不了的,可是那些小吃很容易导致肠胃热,这样就滋生了痘痘。
2油脂过盛: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形成痘痘。

3内分泌失调:出去旅游,换了新的环境,皮肤以及身体各个器官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适应力差,出现不适,内分泌就失调,嘴角就长痘了。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