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毛巾怎么包头发好看 五步教你轻松搞定

2018/2/4 12:29: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头发虽然好看,但是也有很多烦恼,那很多尤其是在冬天洗头发的时候,刚洗完你的时候湿漉漉的弄的到处都是水,很多女生都会用毛巾去包住头发,那么该怎么包才好看呢?

对于长头发的姑娘来说,洗头发无疑是件很麻烦的事情,洗完之后吹干需要大量的时间,那洗完头发的时候湿漉漉的弄的哪里都是水,也会令人很烦恼,那么出现这种情况,许多女生都选择用毛巾先包住头发,可是包的既不美观又容易掉,该怎样包才能既好看又省力呢?

1:洗完头发以后,先拿一条干的毛巾把头发简单的先擦一下,把大量水先拧掉,尽量让头发少滴那么多的水。

2:拿出另外一条干毛巾。

3:把毛巾的比较长的那边对着折,大概折三分之一就可以了。

4:把头发全部都放在前面,垂直的散开,拿出刚才折好的毛巾,从脑后的位置向前包,经过耳际,在额头的前边交叉一下。

5:把毛巾的一个角塞进之前交叉的缝隙中,就完成了。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你的头发比较长发量比较的话,要尽量选择那些比较宽一点的毛巾,这样可以保证全部头发都能被毛巾包裹起来。

那么怎样才能使包出来的头发更美观呢?

1:包头发时尽量充分做到与头发贴合,不要松松垮垮,当然太紧了也会不好看,把握好力度。

2:可以挑选纯色粉粉嫩嫩的或者条纹之类的比较小清新的毛巾,这样看起来少女心满满,很可爱。

3:如果固定的不是很坚固,容易掉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用发饰来进行辅助,挑选自己喜欢的饰品来进行固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