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快速有效祛痘  推荐9种有效祛痘方法

2016/8/6 17:58:28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步骤/方法:1.用土豆片敷痘痘。我们可以用一个新鲜的土豆切成薄片之后轻轻的贴在我们的痘痘上面,循环几次痘痘就不见了。因为土豆有很好的消炎的作用,能够帮助...

3.红色丘疱疹型痤疮治宜清泄肺胃,方用生石膏30克,知母6克,地骨皮、桑白皮、银花、连翘各12克,黄芩、赤芍、山栀各10克,生地15克,甘草6克。
4.脓疮型痤疮治宜解毒散结,方用茵陈、白花蛇舌草、虎杖、蒲公英各15克,金银花、夏枯草、赤芍、浙贝母、桃仁、玄参、黄芪、紫花地丁、连翘各10克。
5.月经前好发痤疮者,治宜调理冲任,方用仙茅、仙灵脾、黄柏、益母草、当归、牛膝各10克,金银花、白花蛇舌草各12克。

6.聚集性痤疮、愈后留有色素斑或瘢痕者治宜活血散瘀,方用桃仁、红花、赤芍、蒲公英、丹参、虎杖、蝉蜕各10克,煎汤口服或外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