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快速有效祛痘  推荐9种有效祛痘方法

2016/8/6 17:58:28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步骤/方法:1.用土豆片敷痘痘。我们可以用一个新鲜的土豆切成薄片之后轻轻的贴在我们的痘痘上面,循环几次痘痘就不见了。因为土豆有很好的消炎的作用,能够帮助...

7.体针:选大椎、脾俞、足三里、合谷、三阴交诸穴,针刺用平补平泻法,得气后留针30分钟,每天1次,7次为1个疗程。
8.耳针:以患者双侧耳部肺穴为主穴,配以神门、交感、内分泌、皮质下穴,埋王不留行籽,外用胶布固定,每日按摩各穴3次,每次约10分钟。
9.膳食:少吃甜食、脂肪,忌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如豆芽、油菜、茼蒿、冬瓜、丝瓜、苦瓜以及水果,常饮绿豆汤,多食含植物纤维的食品。
注意事项:
平时在生活中我们就要注意减少熬夜的次数,防止皮肤经受过大的压力,还要特别注意好面部皮肤的补水工作,这样就可以防止脸上皮肤油脂过多造成的长痘痘的情况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