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雀斑怎么消除小妙招 八个小妙招还你干净无暇

2016/8/8 12:43:22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说一白遮三丑,但白皙的肌肤更容易出现雀斑,怎样才能有效的去除脸上的雀斑呢?教你几个有效去除脸上雀斑的小妙招,让你消除雀斑烦恼,赶紧来看看吧...

妙招一:补水保湿
肌肤拥有足够的水分,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将体内毒素排出,日常生活中加强保湿,并定期去角质,可以有效地淡化雀斑。
妙招二:愉快的心情
雀斑的形成与内分泌相关,而情绪与内分泌也有着紧密的联系,紧张或暴燥的情绪都会造成内分泌失调,从而形成雀斑,所以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可令内分泌维持正常,从而减少雀斑。
妙招三:防晒按摩
雀斑与日晒也有重大的关系,所以,想要去除脸上的雀斑,防晒工作不可忘,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室内室外,都应使用防晒品,防止雀斑的形成。
妙招四:食盐祛雀斑

取盐1茶匙,白芷粉6茶匙和菊花粉3茶匙,再加入白醋半匙,然后加少许水调匀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雀斑处,隔日敷一次,即可有效淡斑祛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