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眼妆怎么化 八步骤妆容快速画

2016/8/8 17:31:36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系大眼妆要怎么画呢?韩妆最重要的就是淡、裸,因此就算是大眼妆也不会显得太过夸张,日常也能适用的妆容。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韩系大眼妆的画法教程......

韩系大眼妆要怎么画呢?韩妆最重要的就是淡、裸,因此就算是大眼妆也不会显得太过夸张,日常也能适用的妆容。妆面如若不干净,反而给人一种凌乱的感觉,来看看韩国无辜大眼妆的画法教程,即使妹子眼睛不大也没关系,因为大眼睛是可以画出来,想要勾勒出紧致细腻的明媚大眼,就来学习下吧!

只需要改变一下化妆的手法,在眼影的颜色搭配上做点小变化,然后在其他部位的彩妆上也做些小改动,妩媚妖艳的猫眼妆也能够展现出小清新的感觉,而且还让你变得更加可爱,有种氧气美女的气质。细长的眼线微微地上扬,更是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

韩系大眼妆妆容这款大眼妆着重在下眼尾的位置加重晕染效果,可突出下眼睑,眼尾也会有大而开的效果。眼线在眼尾并未做拉长,内眼线+外眼线搭配,共同勾画出漂亮的眼型,眼妆瞬间有放大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