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发型要怎么打理 学会这些恢复如初不是梦

2017/8/24 18:37:37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越来越不满意自己的黑长直,于是心血来潮去烫个梨花头,但卷发可比直发难打理得多。烫了头发的妹子一定不能懒,不然就算你烫发花再多的钱也是没用的。

说起烫头发,很多人都会想到梨花头,包括小编的朋友也不例外。梨花头名称的由来是因为它的形状酷似梨子,上小下大。梨花头是从日本兴起,后来经推广成了一大流行发型。梨花头为什么如此之火呢?因为它既乖巧又可爱,还是一大减龄武器,端庄又不失优雅,时尚百搭,你说它能不火吗?

烫梨花头很简单,去理发店叫师傅帮你烫一个喜欢的款式就好了,真正的难题是之后要怎么自己打理它。当然,如果有钱有时间的话你可以选择每次都去理发店叫专业人士帮你打理。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另一种情况:自己打理。

其实不论是什么发型,我们都应该精心护理自己的头发,平时一定要用护发素,这样才能拥有更好的发质。洗了头过后也要吹干,这样才能保证我们打理好的发型不会变形。

现在我们来看看梨花头的打理步骤:1、吹干的头发喷一点护发精油,然后用手或梳子梳理。2、电吹风用冷风吹干头顶,边吹边用手抓头发。3、用大卷梳向内梳,并用热风吹。4、用小卷梳将发尾向内卷,吹风热风并停留一会。5、头发吹好后双手抹上发蜡轻轻涂在卷曲的发梢。

看起来是不是觉得挺麻烦呢?其实这已经是比较简单的步骤了,你看理发师为顾客打理一个头发得花多少时间多少程序啊,所以说没有谁的美是不花时间和精力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