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颚长痘怎么回事    让你知道下颚长痘的几个原因

2016/8/9 15:54:34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季节变换时,湿度骤然升高时,毒素过多,下巴长痘原因是体内毒素长期的积累过多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导致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肤上的问题。

起初都是些很小的几乎看不见的小颗粒,最后慢慢的越来越大,然后有的是粉刺,有的是痤疮,特别难搞,我用了很多办法,比如用痤疮膏啊,祛痘霜,乳液,精华液,基底液等等,好多东西,都没用,最后去看医生,医生说这不是靠外面的东西就能治好的。

不让我吃肉,不让我吃凉菜,当时是快过年了,这个不让我吃,那个不让我吃,那个年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没吃,猪肉,牛肉,鸡肉,油炸的,有辣椒的都没让我吃,最后我算是熬出来了,现在下巴完全看不出来有痘痘的痕迹。
“青春痘”是痤疮的俗称,中医称为“面疱”、“肺风粉刺”、“酒刺”等。现代医学认为,该病的病因为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过多。中医认为痤疮病位在肺,病机包括肺经血热、脾胃湿热。如《外科正宗》曰:“肺风、粉刺、酒渣鼻三名同种,粉刺属肺、酒渣鼻属脾,总皆血热郁滞不散。”《医宗金鉴·外科心法》谓:“肺风粉刺,此症由肺经血热而成,每发于鼻面,起碎疙瘩,形如黍屑,色赤肿痛,破出白粉汁。日久皆成白屑,宜内服枇杷清肺饮,外敷颠倒散,缓缓自功也。”以清热、利湿、凉血等法治疗。

食物以清淡、素食为主。即少食或不食辛辣厚味,其中包括忌食生葱、生蒜、辣椒等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烈性洒、浓茶和咖啡等。原因是辛辣食物可刺激雄性激素分泌增多,过多的雄性激素可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增多,而皮脂分泌增多又是青春痘发生或加重的主要因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