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清杨实用去眼袋百科讲堂二去眼袋食谱

2011/8/10 14:40: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会让您面目失色,我们需要日常生活中保养,尽量延缓或是制止眼袋的狂妄,金清杨国际去眼袋机构( www.jqyquyandai.com )为您推荐几种美食,让您开心用餐当中,有效制止甚至治疗讨厌的大眼袋、黑眼圈!这可谓是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了,既可以安全无忧虑,又可以美容养颜去眼袋!快来体验吧!

  

金清杨金氏非手术去眼袋专题:https://www.jqyquyandai.com/index.php/list-27.html



  当归鸡汤粥
  
  【组成】当归10克,川芎3克,黄芪5克,红花2克,鸡汤1000克,粳米100克。
  
  【制法与用法】
  
  先将前三味用米酒洗后,切成薄片装入布袋,加入鸡汤和清水,煎出药汁。去布袋后加入粳米,用旺火烧开,再转用文火熬煮成粥。日服1剂,分数次食用。
  
  【功效】可消除血虚所致的黑眼圈儿。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