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颚长痘怎么回事    让你知道下颚长痘的几个原因

2016/8/9 15:54:34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季节变换时,湿度骤然升高时,毒素过多,下巴长痘原因是体内毒素长期的积累过多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导致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肤上的问题。

少食奶油、肥猪肉等富含脂肪的食物及油炸食品,因为油腻性的食物可以增加皮脂腺分泌皮脂;使本来就油腻的皮肤变得更油。
手上带有很多细菌,用手挤痘痘,痘痘不但不会很快消失,反而会越挤越多,越挤越大,这样会加重病情,不利于痘痘的治疗。
丹参、赤芍、薏苡仁、川朴、苦参各10克,地肤子12克,车前子15克,甘草、苍术、防己各6克。水煎服。若见咽干口燥,可加玄参、麦冬各10克;咽痛加玄参、藏青果各12克。薄荷、桔梗各6克,便秘加瓜蒌、火麻仁、大黄各10克;带多色黄加金银花10克,土茯苓等15克;经行腹胀加败酱草15克,知母、黄柏、香附各10克。
刺络放血是根据病人的病情,运用特制的针具刺破人体的一定穴位或浅表的血络,放出少量血液,以治疗疾病的外治方法。喜欢吃肉食、辛辣食物的这类痤疮患者最适合采用刺络放血祛痘痘,因为这类人一般来讲胃火比较重,火为阳邪其性上炎,当火着起来以后必然往上蒸腾,那么胃火向上熏蒸的时候,首先要引动肺火,而中医认为肺主皮毛、肺为华盖,来自胃和肺的致病之“火”,最终反应在脸上,就形成了痤疮。

我们知道人体有热毒或火热比较重的时候,他的阳气是比较充盈,说明是通过人体的阳气表现出来的,应该说火热和阳气可以划一个等号,这就是所谓的热为阳,气有余便是火。通过刺破统摄阳气的穴位就可以很快的疏泄阳气,散发阳气,从而达到泻火的目的。这也正是刺络放血可以祛痘的原因所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