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痘痘印怎么去除 教你轻松去痘印还你漂亮脸蛋

2016/8/9 19:14:0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痘是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病人以1到14岁孩子为多,在冬天里发病尤其多北京男性青春痘。一般来说,婴幼儿患水痘后常没有症状或症状轻微;年纪大些...

水痘是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病人以1到14岁孩子为多,在冬天里发病尤其多北京男性青春痘。一般来说,婴幼儿患水痘后常没有症状或症状轻微;年纪大些的孩子可能有低热、头痛、乏力、食欲不振、咽痛等症状。出现的皮疹以红斑疹、丘疹、疱疹、脓疱、结痂的顺序演变。

水痘初呈清澈水珠样,24小时后变混浊,壁薄易北京男性青春痘破,有的还又痛又痒。除了这些症状外,水痘还可能继发细菌感染,如淋巴结炎,蜂窝北京治青春痘组织炎等,个别的孩子还可能并发脑炎、肺炎、心肌炎等疾病。水痘一般10日左右自愈,愈后孩子的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由于水痘病人是唯一的传染源,水痘会通过病人的谈笑、咳嗽、打喷嚏等呼吸道飞沫直接传染给别人,或者通过衣物、用具等污染而引起间接传染,因此发现患儿应立即隔离。水痘流行期间,未患过水痘的孩子要少去公共场所。对于已经患病的孩子,要多给孩子吃容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饮食,以清淡的流食为主,如粥、米粉、挂面、藕粉、蒸蛋等,多吃水果,多喝开水、果汁,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