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如何软化 不同部位方法有区别

2018/1/17 13:5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期的去除老化了的死皮能够使皮肤显得更加透彻光滑,但是太过粗鲁的去除死皮的方式会伤害柔嫩的肌肤,选择一种温和的方式,先软化再去除死皮才是合适的。

来源:站酷

人体的皮肤是处在不断的新陈代谢中的,因此老化的皮肤组织会被淘汰,变成浮在皮肤上的死皮。死皮会使皮肤显得粗糙无光泽,如果不及时的除去的话,可能还会堵塞毛孔。要想去除死皮,首先就要将死皮软化,然后再轻柔的去除,这样是不伤皮肤的去死皮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134758103637819404

那么怎么样才能软化死皮呢?乳液可谓是一款软化死皮的好帮手。当我们想要去除脸上的死皮的时候,可以先清洁完皮肤,然后再用热毛巾敷脸,将脸部的毛孔彻底的打开,然后再在脸上敷上一层厚厚的乳液,一两分钟之后乳液就能将皮肤软化。

这个时候,再用纸巾轻轻地擦去乳液,就能够去除废弃软化的角质层。即使是敏感的皮肤,也可以用这一招来去除死皮,建议在洗澡的时候做,因为这个时候皮肤的毛孔能够彻底的打开,效果更加好。

来源:站酷

对付身体上的死皮,如果再用上面这一招可能就有点麻烦了,因此可以选择使用沐浴盐来软化身体上的死皮。在泡澡的时候,倒入大量的沐浴盐,不仅可以滋养肌肤,还具有一定的促使角质剥落的功效,所以我们能很明显地感觉到,用沐浴盐泡澡之后,皮肤变得格外嫩滑细致,这就是因为老化的死皮被软化脱落了的结果。

但是有些部位的死皮比较顽固,用沐浴盐泡澡也无法彻底的使其剥落,这个时候可以使用一些沐浴盐在需要去死皮的地方轻轻的打圈按摩,然后再用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定期的软化去除老化的死皮,能够使皮肤显得更加光滑细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