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汤排毒降火祛痘 5个养生方助你赶跑痘痘更健康

2016/8/9 20:40:2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汤祛痘?体内毒素积压、内分泌失调,痘痘、痤疮说来就来。你需要给身体来一次排毒降火的大扫除工作。大家可以喝汤祛痘,最简单的是用各种水果熬成...

体内毒素积压、内分泌失调,痘痘、痤疮说来就来。脸上经常长痘是很多美眉的烦恼,特别是油性肌肤是的MM,不仅要承受油光满面的烦恼,还要受到痘痘的骚扰。你需要给身体来一次排毒降火的大扫除工作。大家可以喝汤祛痘,真是好方法。最简单的是用各种水果熬成汤,然后放凉饮用!

1、绿豆薏苡仁汤

绿豆、薏苡仁各25克、山楂10克,洗净,加清水500克,泡30分钟后煮开,沸几分钟后即停火,不要揭盖,焖15分钟即可,当茶饮。每天3-5次,适用于油性皮肤。

2、果菜绿豆饮

用小白菜、芹菜、苦瓜、柿子椒、柠檬、苹果、绿豆各适量。先将绿豆煮30分钟,滤其汁;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子椒、苹果分别洗净切段或切块,搅汁,调入绿豆汁,滴入柠檬汁,加蜂蜜调味饮用。每日1-2次,具有清热解毒、杀菌之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