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起痘痘怎么冶 9大方法教你祛痘

2016/8/10 15:14:07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角长痘痘后,原本漂亮的嘴巴因为痘痘而显得尴尬,有时痘痘严重了连说话都很痛,上火的时候,嘴角又是比较脆弱的地方,而当然抵抗不了火气的攻击,最终形...

小提示:

1.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油腻.辛辣.油炸.膨化.等食品.这些食物中的垃圾毒素太多了,会直接影响肠胃的消化功能。

2.大量喝水,是白开水,而不是饮料。多吃含锌和维生素A和B的食物,多吃一些清凉解热的食物,如苦瓜、黄瓜、梨等。

3.刷牙的时候要多用清水冲涮,以免牙膏残留在嘴巴里面也会长痘痘,牙膏里面有些物质是不可以长时间的保留在口中的,因为某些物质经过长时间的发酵,会产生有害物质。

4.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面部和手部的卫生,用温水洗脸,更不要用手挤、捏、掐等。最好不要滥用化妆品,上班更应该注意卫生,不要浓妆艳抹,淡妆更自然更适宜。

5.不要使用激素类药膏,有的药膏会使痘痘病情加重,有些人会自行的买一个药,觉得涂抹之后还是会有效果的,其实会加深痘印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