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醋洗脸要多久一次    教你白醋用洗脸的正确方法

2016/8/13 20:20:01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这种方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白醋柔嫩肌肤。

白醋美发:每次以中性洗发液洗发后,再用对入少量食醋的温水漂洗头发,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慢慢地,头发会变得柔软光泽、乌黑亮丽。 白醋嫩肤: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点点就行。你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偶尔还可以用这种水洗洗脸。 我坚持用了1个星期,就有了效果,皮肤很细嫩,不怎么长豆豆了,豆豆疤也淡了,皮肤不出油,毛孔都缩小了!1、注意使用白醋的量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因为我们的皮肤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点,喝汤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2、注意洗面奶的种类白醋洗脸,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