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油白醋美白的方法 如何巧用改善肌肤

2015/6/16 16:44:56 作者:YP16-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甘油+白醋真的能美白吗?只要方法正确可以美白,白醋在美白的效果上有着很好的作用,尤其是对女性肌肤的改善,效果都是很不错的,甘油也是有着改善肌肤的帮助。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一白再白,大s曾说过自己要白的想卫生纸一样,可是商店里,美白的化妆品都十分贵,并且用了之后也未必有效果,甘油+白醋真的能美白吗?只要方法正确绝对可以美白,而且甘油白醋美白的方法不仅简单,效果还非常的明显。白醋在美白的效果上有着很好的作用,尤其是对女性肌肤的改善,效果都是很不错的,甘油也是有着改善肌肤的帮助。呀,可怜的美眉们想美白,更想省钱,但是希望还是存在的,且看下列三招甘油白醋美白
甘油白醋美白一:首先,按照这样的比例准备好甘油:白醋:纯净水=2:1:4。如果是在夏天使用的话可以适当多加入一些白醋;如果是在冬天使用的话可以多加一些甘油,这样肌肤比较滋润舒服哟。常常按照这样的方法洗脸的,美白不成问题哟!

1234下一页